close
201112170215.png  

日期:2011.12.16 星期:金耀日 ( きんようび ) 天氣:weather01-04.gif  

疲勞指數:st01-4.gif  

哎呀呀,今天這一篇主要是要先說一件事情,這篇日記似乎是我這個部落格的第一篇,用意的話…也許只是自己想寫寫心情啦什麼的。還有就是現在在學日文了,每天寫寫日記回憶一下自己學了些什麼,如果有什麼特別開心的事情也可以順便在這裡寫下。
有沒有人看那倒是沒什麼關係,長久以來都覺得,日子一天一天的在過,自己究竟改變了什麼,過去發生了什麼事情,有什麼不愉快,有什麼很經典的事物,也許這也算是在替自己找事情做吧。

 

line63.gifline63.gifline63.gif  
  

雖然週五只是複習課,但是還是很想去上啦!
我們的一般課程老師都建議我們最好是多聽,當然我也希望自己學的快一點啦ikari01.gif  
我本來就是很依賴人家教我,也許是因為絕得有人陪一起學會比較有勇氣去努力吧。
就算是一個老師在旁邊教,至少感覺有個人在前面告訴我路怎麼走,才不容易迷失方向用錯方法。

line63.gifline63.gifline63.gif


昨天晚上就在想,上一次上的禮拜五的課程老師有說週五的課程較長!
應該早點睡會比較好一些,每次早上要起床又很疲勞的時候,不知道為什麼心理都會有一種不知道是罪惡感,還是覺得很無力,會讓我想就這樣偷懶下去。zzz02.gif  
但是當自己往不應該墮落要努力的去做的念頭走去的時候,就會突然湧上一股強烈的罪惡感。
當好不容易從床上坐起來的時候,心理就開始想,哎!為什麼就不能讓自己有精神一點呢?為什麼就是不能早點休息,早點起床呢?
當然啦!目前我的意志力還是可以讓我自己起來的…


只是這種天氣是想要冷死我嗎??oyadi_007.gif  

11點30分鬧鐘響起…
喔天啊,為什麼時間到了hatena03.gif  
世界上會賴床的人絕對只會很多不會很少,尤其在這種超級無敵冷的天氣,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躺在被窩裡面到底是一件多麼蘇胡的事情。
當然,我太了解我自己了 現在時間還早。
很順手的按下了.................貪睡 按鈕 1557.gif 。

就這樣我每十分鐘按一次貪睡按鈕直到‥



12:20…很好!這時候當然就是自己該起床的時候了。
衣服!在距離我一公尺處這時候該怎麼辦,我可以感覺到我離開被窩到底有多冷。
不出去也不行阿~~~衝吧。


oyadi_007.gifNo~~oyadi_007.gif~~oyadi_007.gif~~oyadi_007.gif~~oyadi_007.gif


快速的把衣服穿完之後衝出門。

line63.gifline63.gifline63.gif


很好咱們年輕的老師正坐在教室等我這一上就是五個小時的課

雖然我真的非常認真的上課
但是不管我多認真,就算課都聽進去了
卻一直無法忘記我的肚子在不斷的告訴我

主人,你該吃飯了,你沒聽到我一直在叫嗎  1851.gif  。

我最後還是忍不住請老師休息一下,我去吃個飯。
我只能說真的是太感謝老師的成全了 1560.gif  

經過了五個小時的努力總算結束了。
我這段時間已經不知道打個幾個哈欠,我感覺我下巴都會掉了!

line63.gifline63.gifline63.gif


這麼辛苦的回到家才是悲劇的開始。
回到家最正常當然是先進房間換件衣服麻。
東西放一放 整理整理,看要怎樣再說。

沒想到…

門打不開  bikkuri01.gif   為什麼 ?
沒有備用鑰匙…(唯一那把在我媽身上跟著我媽出門去了)

拿起手機。
媽:你回家了喔?
我:對阿!媽你在跟我開玩笑嗎?
媽:什麼開玩笑?
我:為什麼我房間的門被鎖起來了?
媽:真的嗎?怎麼會!
我: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
媽:那你就只好等我回家了啊!
我:你又跟我開玩笑了!現在六點半,你回家都十二點了!
媽:不然你去找找看備用鑰匙啦!沒有就只好等我回家了!之前有一把就不見了啊!現在剩下一把在我身上了!
我:吼…好啦好啦我去找看看。

照我媽說的去抽屜翻整個家的備用鑰匙。
我想都想不到,裡面鑰匙竟然有將近六十把memo01.gif  

好吧!我不確定我這時候應該哭還是應該笑,但是六十把應該有一把是我房間鑰匙吧?
想到這個就應該先笑啊!

但…這幾把鑰匙裡面有好幾把可以插近鑰匙孔卻轉不動的鑰匙。
最後結論是這裡面一把都沒有ga-n01.gif  

不能換衣服
不能洗澡
不能睡覺
不能看電視
不能跟我的大白跟小白一起玩(我的桌上型電腦 and NB)



這根本就是世界末日 hanaji03.gif  hanaji03.gifhanaji03.gifhanaji03.gifhanaji03.gifhanaji03.gif



經過N分鐘的哀嚎後…




我只好默默的撿起這些鑰匙拿去放
然後去洗洗手,邊吃我剛剛買回來的點心。
一點把我的皮包,鑰匙收進包包裡面。

我突然發現…
我的鑰匙圈裡面好像有一把鑰匙是我不認識的鑰匙耶~
難道這支,就是傳說中,不見的那把鑰匙 onegai03t.gif  !!!!!!!!!!!!

真的是w01.gif  





所以這表示…
我剛測試的那六十把鑰匙是在測試心酸的嗎ga-n02.gif  .......ga-n03.gif  






今日小句:
kg28-1.gif  きょうなんようぴですが.(今日何曜日ですが.)
   『今天星期幾?』


bs-baby02a.gifもうすぐ クリスマスです.
   『快要聖誕節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憐歆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